回首頁 場地施設介紹 部落格連結 汽車美容常識 五款2.0中級轎車購車手冊 汽車改裝基礎知識 開車正確轉彎-掌握七種技巧 認識交通號誌~警告標誌
臺中駕訓班臺中學開車西屯高速汽車駕訓班近北屯潭子大雅駕訓班,附設大型重機車【全新開幕】原車原地考駕照.保證班,上課時間可配合你所需,全程使用冷氣教練車保證原地考駕照!學車期間會有實際道路駕駛訓練,您還在害怕學開車嗎?請放心把您交給我,我會讓您感受得到開車是件輕鬆有趣的事 !
別再猶豫西屯高速駕訓班報名專線:0982291629讓我把您的學費降到最划算

美容品
(1)玻璃
清潔劑 去污垢、虫漬、樹液、油污
防雨劑 防雨水、霜、冰、雪
防霧劑 擦在玻璃內側,防止起霧結霜
防紫外線用劑 擦在玻璃內側,反射紫外線,防止其進入車廂內部造成褪色或人體皮膚生色斑
(2)鋼圈
清潔劑 去污,去除鋼圈上剎車片粉等污漬
(3)胎環
清潔保護劑 去污,防止胎環硬化、龜裂或褪色,同時迅速恢復胎環光澤
(4)塑膠(如保險杠、儀表盤等)
清潔保護劑 去除污垢,防止褪色、硬化或龜裂,迅速恢復光澤兼防塵保護
(5)座墊
絲絨座墊清潔保護劑 去污,還有專用封閉劑使纖維物不粘水油
真皮座墊清潔保護劑 去污,防止褪色、龜裂,防塵

一、不能用洗衣粉、洗潔精洗車因其含鹼性成份,長期使用可使車漆失去光澤、啞色、干裂、生鏽。應使用專用的水晶潔亮液或洗車液。
二、汽車沾上污垢後要及時處理車子使用過程中受陽光輻射、酸雨侵蝕、時間一長易結合上各種腐蝕性污垢,如水泥、油脂、黏液、瀝青、樹液、昆蟲等形成頑固污漬,繼而易使漆面暗淡無光、漆質氧化,縮短汽車車漆壽命。
三、汽車內部要清潔保養
車廂部分平時受外界油塵、泥沙、吸煙、乘客汗漬及空調循環等不良原素的影響,致使車廂內空氣受染,進而細菌滋生,甚至產生難聞雜味,使絲絨發霉、真皮老化。既影響車主身心健康又不利於駕駛心境。因此,每三個月應做一次全套室內專業護理,洗車時應常吸塵。
四、名車、新車應慎重選用車蠟普通的油性、固體車蠟因沒有附著力、易沾污(雨後留水印等)及擦傷車漆、光亮不持久等缺點已被逐漸淘汰。而名貴轎車選蠟時更應慎重,新的車蠟都是水性粉質,擦後光亮爽潔、不易粘塵、耐久性長。(如美國超級彩色水晶蠟膜、美國MOC香油蠟、英國多寶幻彩顏色修補蠟)
五、名車精打拋光水晶蠟步驟
首先要去除污漬,這很重要,否則打好的蠟也沒光澤;其次精打水晶蠟;再次機器拋光..使車蠟均勻消除陰陽色,使車蠟與漆面產生電鍵化合作用,結合成堅固不可滲透的更滑、更強、更持久的超強保護層;最後抹車麂皮特殊處理..不留擦痕、光亮爽潔。每月應定期精打拋光上蠟一至二次,最好少用或不用油性固體蠟,不用毛巾擦蠟,不在陽光下或車體高溫時打蠟。

 
版權所有 台中高速駕訓班 ~丫義教練 駕訓班-台中駕訓班-台中巿學開車  © 2009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/維護